English

金三元扒猪脸进入金榜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近日,在中国企业联合会、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公布的第五批“中国企业新纪录”,北京金三元酒家荣登金榜,跻身中国企业吉尼斯行列。此批“中国企业新纪录”有胜利油田钻井总公司、燕山石化公司、中国一拖集团公司、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等168家企业,金三元酒家是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推荐的唯一一家私营企业。这是金三元酒家即中国第一道专利菜“扒猪脸”和中国餐饮业第一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后,又一次成为中国餐饮服务业、民营企业唯一获得“中国企业新纪录”荣誉的企业。

几年来,金三元酒家以过人的胆识和超前的创新意识,闯出了一条内部管理上档次,外部经营求发展的路子,创造和运用了五连一锁理论和金三元经营管理理念,成立了北京金三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,在国内设立连锁店20多家,在企业发展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